close

我昨晚雖然是躺著歸躺著,可我沒睡下阿
只是閉目養神,難道做大夜班的我會在那個時候睡  不合理吧
只是對你們正在看的靈異影片,實實在在的沒興趣
又不想看完自己嚇自己,那就去旁邊躺啦

或許我走的那麼趕,你們會覺得是我在不爽什麼
那誤會可大了,小子我只是衝去家樂福買東西,為了趕在它休息前去買東西
呆在那裡我不知道該做些啥事
你們在講的話題,我也差不上嘴所以我只聽不說
雖然說沉默是毒藥,不過也沒其他的方法啦

雖然不清楚你們會如何解讀我的行為,但我想不會很正面吧
人家都說不要解釋,解釋等於掩飾
或許這篇文章看起來就是如此吧

對了我有問說你樓下那台袋鼠車,是不是新買的因為看到它我真的有點驚訝
你回答說那不是你的;我沒有想跟你借阿
已經弄丟一台了的我,會做這種事?
雖然你說過不要緊但我覺得車既然是在我手上不見的我就該負責阿
所以我是在想如果你是你新買的我要如何處理,才有此一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3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