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 這個12月還蠻多采多姿的
首先是在月初時,結束了上一份工作(大夜的)
雖然陸陸續續 履歷是一直丟拉 可是都沒消息
小小嘆氣一下 再接再厲吧

月中時還很奢侈的跑去聽在小巨蛋的電玩交響音樂會
音樂會很精采 美中不足的事 門票很貴.......
我是買1000元的票,但重點是我居然在要買票前把錢弄丟了......超瞎的
1000元的票卻花了我2000元  想哭
還好表演內容很精采,不然我會吐血

月底時跟車友們跑到屏東  來回100公里
運動量十足  時量也很可怕
早餐:屏東市    肉圓X4 豬血湯X1
甜點:龍泉酒場 免費啤酒X1 免費水煮麵X1
中餐:萬金      大鍋菜  加白飯一碗
晚餐:萬丹      知名臭豆腐一份(很大)
宵夜:自宅      大碗水煮麵一份
PS:科學麵一包 金莎3顆

天ㄚ  我還是吃最少的那個勒
本來還以為自己食量不輸一般人,這天看到我車友們的食量實在讓我的自信
很受打擊.......

等比較有空在把照片補上,拍到不少好照片(風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13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